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衝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普通全球粉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衝IG個人追蹤數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五星/推薦好評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增加IG綜合華人粉

其實你擁有很多,只是自己一直忽視  文/高連興  一只螞蟻把頭埋在地里,伸出一只腿來,兔子看見了,問:“你在做什么呢?”螞蟻說:“噓,別出聲,大象就要過來了,我絆它一跟頭。”  螞蟻和大象根本不是一個量級,但是快樂的螞蟻,仍然懂得拿大象出來調侃,開開玩笑。人生之中,有著太多的無奈,很多事情注定我們不能做到最好。但是我們仍然可以笑對人生,用樂觀的態度來面對困難的生活。  笑得最好,不是放棄努力,而是一種努力過后的無怨無悔。賽場上,兩支球隊正在進行激烈的交鋒,周圍是吶喊助陣的觀眾。但是無論如何,勝利者只有一方。比賽結束后,兩邊的球迷開始產生沖突。  這時,還在球場上的兩支球隊突然面對面站在一起,場邊的觀眾們也停止了爭吵,所有人的目光都重新回到了賽場中央。大家都以為,這兩支球隊隊員之間要發生沖突了。但是出乎人們意料的是,兩支球隊面對面互相鞠躬之后,他們都擁抱了自己對面的人。  所有的隊員,不管勝利一方,還是輸球一方的,臉上都帶著笑。大家都被賽場上友好的氣氛所感動了。瞬間,整個觀眾席上也沸騰了,人們歡笑起來,把手中的帽子、標語牌等扔向空中。  原來不管是失敗還是勝利,都可以用歡笑來面對,原來生命中的任何時候,我們都可以笑著走過。  是的,你不是最好的,你長得不夠漂亮,個子也不高。可是這有什么關系,你仍然可以面帶笑容,讓所有人知道,你是快樂的!  是的,這次考試又考差了,本該你拿到的獎學金也泡湯了。可是,你仍然可以調整好自己的情緒,告訴自己沒關系,挫折只能讓你變得更加堅強,你可以歡笑著努力,迎接下一次挑戰。  是的,準備了一個多月的活動,臨時取消了,只是因為一場該死的大雨。可是,你仍然歡笑著面對,因為這一個多月的辛苦過程,讓你學到了很多東西。  是的,人生總是有很多不如意,很多事在我們的能力范圍之外,但是,我們盡可以讓這些無奈和不如意化作一聲歡笑。  因為,它們也是屬于我們的人生。我們覺得不快樂,大多與我們所面對的有關,我們總是想著我們所沒有的。想要的東西太多太多,想做到的事情也太難,所以我們總是不快樂。我們不快樂,因為我們很少想到我們所擁有的。  一個年輕人很抑郁,一位老人問他為什么不快樂。年輕人說,自己一無所有。老人說,誰說你一無所有,如果把你的一只眼睛賣給我,50萬,你愿意不?年輕人說,不愿意。老人又問,那么一只胳膊呢,也是50萬?年輕人還是說,不愿意。  老人說,既然你不愿意傷害到自己身體,那么你把青春賣給我吧,100萬。年輕人說,那怎么行,我現在除了青春,什么也沒有了。老人說,你不止有青春,其實你擁有很多。只是你自己一直忽視著,因為太過平常,所以覺得理所當然。  少去想那些我們所沒有的,多想想我們所擁有的。有人曾說過:“你想要多快樂,你就能有多快樂。”快樂不一定是達到某個目標,到了某個地方才能有的行動,如果愿意,你大可以在路途中,在辛苦努力時,在任何時候,展顏而笑。  快樂其實更是一種心境,快樂就是:對自己好一點,對朋友好一點,用一份好的心情來面對生活。  固然,我們做得還不夠好,我們擁有的也不是很多,但是我們仍然可以在人生的過程中,一路歡笑前行,做一個快樂的前行者。  來源:《你的從容去哪兒了》 你一無所有,你擁有一切 你可以擁有一個特長,但是它不會主動找上你 因為努力,你才能擁有更多選擇分頁:123

職場勵志:成大事的九種手段    1、敢于決斷——克服猶豫不定的習性    很多人之所以一事無成,最大的毛病就是缺乏敢于決斷的手段,總是左顧右盼、思前想后,從而錯失成功的最佳時機。成大事者在看到事情的成功可能性到來時,敢于做出重大決斷,因此取得先機。    2、挑戰弱點——徹底改變自己的缺陷    人人都有弱點,不能成大事者總是固守自己的弱點,一生都不會發生重大轉變;能成大事者總是善于從自己的弱點上開刀,去把自己變成一個能力超強的人。一個連自己的缺陷都不能糾正的人,只能是失敗者!    3、突破困境——從失敗中撮成功的資本    人生總要面臨各種困境的挑戰,甚至可以說困境就是“鬼門關”。一般人會在困境面前渾身發抖,而成大事者則能把困境變為成功的有力跳板。    4、抓住機遇——善于選擇、善于創造    機遇就是人生最大的財富。有些人浪費機遇輕而易舉,所以一個個有巨大潛力的機遇都悄然溜跑,成大事都是絕對不允許溜走,并且能縱身撲向機遇。    5、發揮強項——做自己最擅長的事情    一個能力極弱的人肯定難以打開人生局面,他必定是人生舞臺上重量級選手的犧牲品;成大事者關于在自己要做的事情上,充分施展才智,一步一步地拓寬成功之路。    6、調整心態——切忌讓情緒傷害自己    心態消極的人,無論如何都挑不起生活和重擔,因為他們無法直面一個個人生挫折,成大事者則關于高速心態,即使在毫無希望時,也能看到一線成功的亮光。    7、立即行動——只說不做,徒勞無益    一次行動勝過百遍心想。有些人是“語言的巨人,行動的矮子”,所以看不到更為實際現實的事情在他身上發生;成大事者是每天都靠行動來落實自己的人生計劃的。    8、善于交往——巧妙利用人力資源    一個人不懂得交往,必然會推動人際關系的力量。成大事者的特點之一是:善于靠借力、借熱去營造成功的局勢,從而能把一件件難以辦成的事辦成,實現自己人生的規劃。    9、重新規劃——站到更高的起點上    人生是一個過程,成功也是一個過程。你如果滿足于小成功,就會推動大成功。成大事者懂得從小到大的艱辛過程,所以在實現了一個個小成功之后,能繼續拆開下一個人生的“密封袋”。    可以講任何一種手段,都可以導致一種結果,但這個結果是不是最佳的結果,恐怕就很難說了。成大事者總是選擇最佳的手段,達到最完善的結果,這就是非一般人所能做到的。因此在成功之路上,你要想成大事,首先要解決的問題就是:你的手段對你推動成功的計劃是否立竿見影!(勵志小故事) 人生必讀的10個經典職場勵志小故事 職業規劃:智聯CEO給職場人的一封信 職場新人的關鍵90天分頁:123

年輕人啊,你一定一定要很努力,但千萬千萬別心急  文/赤木  昨天看到陳道明老師的一段節目評論視頻。節目的主題是擊鼓與雜技的多元結合。設計很有創意,傳承之余摻雜進現代表演方法,觀賞性和藝術價值都很高。參演人數多,動作難度大。  表演結束輪到點評團點評的時候,有一位年輕人說了這樣一句話“這樣的表演對這些孩子將來生活并無益處。”接下來陳老師反駁時說的幾句話讓我贊同之余又記憶猶新:  “你們一定要努力,但千萬不要著急。”  “每一張臉都是不一樣的,你們都獨一無二。”  這讓我忽然想起來小時候的一件事。  我打小就數學成績不好,天生對數字不敏感,沒天賦。通過刷題勉強維持到高中,可是因為課業難度增大,數學成績直線下滑。記憶中分數最低的時候,總分150,我考35。在分數至上的高中時代,班主任又恰好是數學老師,最喜歡說的一句話就是學好數理化,走遍天下都不怕。  所以我理所當然被邊緣化:座位從開學時按成績排的第二排,沒覺來就已經到了倒數排。身處理科重點班,數理化成績不好就幾乎要了我的命。從好學生到差生,從云端掉落的落差讓我拼了命的學數學,整天泡在題海里不肯出來。  不愿意與同學交流,更不愿意同父母溝通。上學下學形單影只,學校里也沒什么朋友,走在路上都在背公式。并不懂什么行之有效的學習方法,以為和以前一樣背些公式,多做些題就萬事大吉。  結果可想而知:新知識攝入讓我應接不暇,題海戰術又疲于應付。之前積累的知識庫存很快見底,新的知識又無法行成系統。成績不見上漲,身體卻垮的很快。周身氣場負能量滿滿,用我媽的話說,就是目光呆滯,雙眼無神,身形枯槁,整個人行尸走肉一般。  但說實話,即使求學坎坷,我也從來沒想過放棄。我想的很清楚,無論過程怎樣,我要拼過一把才知道自己行不行。以這個很英勇悲壯的姿態堅持到分班考試,我孤注一擲選擇了文科。但是在我們那個三十八線都占不上的小地方,文科的同義詞是無能。  周圍親朋師長都普遍認為,不學數理化,出來沒工作。而且我數學并非強項,其他科目又與其他人拉不開太大差距,學文科除了自以為是的“天賦”外,并沒有什么優勢。但我依然堅持了我的選擇,也為之付出了代價—復讀一年。  第一次高考失利,覺著天空灰暗,世界末日。然后在進入社會和沉心復讀的選擇中糾結了一個暑假。在決定復讀前那天晚上,我在本子上寫下了這句話:“你一定要努力,堅決不能放棄,千萬不要心急。”  時至今日再回頭看看,那一年說長不長,收獲的東西卻能惠及一生。第二次高考后我幸運的上了一所不錯大學的傳媒系,如今也做著與之相關的我喜歡的行業。當年那樣近乎絕望的拼命努力,讓我學會了吃苦和忍耐。前途茫茫的復讀,讓我學會了堅持和等待。  如果我當年再心急一些選擇進入社會,我或許已經踏上了不一樣的道路。所以我如今依舊篤定一個真理:你不要對不起自己,上天就不會辜負你。你一定要努力,但千萬不要心急,你想要的和該收獲的,時光都會給你,所有的付出都會為你鋪上一條花路。  同樣給我類似體驗的,還有來自于我朋友蘆葦身上的一件事。我的讀者朋友們(并沒有)也許看過蘆葦的故事。蘆葦當年在剛畢業那家公司工作的時候,遇到的困難并不少。上司的刁難,同事的嘲諷,工作的困難都是常事。  相戀兩年,男朋友的毅然離開才是對她最大的打擊。因為外務合作,工作需要較好的英語口語。為了趕上差距,她每晚都要上夜校,回家還要加班趕工作。那時候睡覺說夢話都是在背單詞。通宵達旦做方案是再正常不過的事,哪天如果不用加班才讓人嘖嘖驚嘆。  甚至她很快就從失戀分手的傷痛中走了出來—工作并沒有給她傷春悲秋的機會。可是她一點兒都不急。我有時候心疼她,工資不漲職位不升,我急的亂跳,她卻淡定自若。因為她一點都不急,她說該來的總會來的,只要做好迎接的準備就好。  果然,不久后,她就升了職加了薪,離夢想越來越近。社會是很殘酷,而且也很功利,可是它邏輯簡單。你值多少,它就會給你多少。而我們窮盡一生,不正是在拼命的提高自己的價值嗎?沒有量變的積累就沒有質變的飛躍。  你努力提升自己,它也不會輕易辜負你,不要心急,該來的總歸會來找你。而且你急也沒用。不要總抱怨你不升職加薪,要看看自己的努力值不值更好的。總有人比你能力強,卻比你更努力。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,全世界只有一個你,不論大小,你總有你的獨特價值。  我不會告訴你,只要你努力,就能立刻逆襲。我只想告訴你,只要你努力,我們都能做一個獨一無二的,平凡卻可貴的自己。千錯萬錯,你的付出不會有錯。所以,年輕人啊,你一定一定要很努力,但千萬千萬別心急。 年輕人為什么不該呆在小地方? 年輕人混日子是沒有未來的 年輕人,請再多一點點堅持分頁:123


衝fb粉絲團總讚數
增加IG特定留言讚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IG個人追蹤數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衝IG粉絲團總讚數

arrow
arrow

    ff67p9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